字号:

俄外长:任何一国家都不应怀疑美国的不可靠性

俄外长:任何一国家都不应怀疑美国的不可靠性

2019年12月27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近日在评论美国最新对“北溪-2”号和“土耳其流”天然气管道项目实施的制裁时表示,此举之后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应怀疑美国的“不可靠性”。

  据报道,俄外长在俄联邦委员会会议上发言时称:“亲近的盟友因解决自己的经济问题和完成自己的能源安全任务而受到制裁。我想,如今世界上没有任何国家应怀疑,如果美国对他们作出某种承诺,则将会被随时抛弃。”

  拉夫罗夫还指出,美国“再次表明,他们的外交首先在于通过制裁、最后通牒、威胁等各种手段进行恫吓”。

  12月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2020年国防预算,当中规定对“北溪-2”和“土耳其流”天然气管道项目实施制裁,要求负责管线铺设的公司立即停止该项目建设。其中,负责“北溪-2”项目的瑞士Allseas公司已暂停铺设工作。德国政府表示:“不接受针对德国和欧洲企业的类似超地域制裁。”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