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一艘日本籍游艇在夏威夷海域失踪 3人下落不明

一艘日本籍游艇在夏威夷海域失踪 3人下落不明

2019年12月27日 18:18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外网12月27日电 27日,日本海上保安总部(北海道小樽市)表示,一艘日本籍游艇在美国夏威夷海岸西北约1500公里海域失踪。美国沿岸警备队通报了这一消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游艇为8.5吨“COCO HAZ3”,船上除一名船长和一名美国人外,还有一名57岁日本人。此人名叫炭山纯,57岁,家在日本神户市。

  日本海上保安总部称,游艇于11月25日从日本兵库县姬路港出海前往夏威夷,本月(12月)20日曾同相关人员联络称“桅杆断了”。

  目前美国警方正在周边海域进行搜索。(海外网 王珊宁)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