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金正恩:美多次采取敌视措施 朝鲜将推新战略武器

金正恩:美多次采取敌视措施 朝鲜将推新战略武器

2020年01月01日 08: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金正恩:朝鲜将很快推出新的战略武器

  据朝中社2020年1月1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五中全会2019年12月28日-31日在平壤举行。

    资料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资料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根据大会公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表示,朝鲜为了建立朝美信任,率先采取停止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试射、废除核试验场等措施的两年期间里,美国一直没有做出相应回应,反而数十次采取联合军演、单独制裁等敌视朝鲜的措施。在此条件下,朝鲜没有理由单方面受制于没有守护的伙伴的公约。

  金正恩说,朝鲜将推进战略武器开发工作,全世界将很快看到朝鲜即将拥有的新的战略武器。(央视记者 董海涛)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