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伊朗宣布退出伊核协议

伊朗宣布退出伊核协议

2020年01月06日 02: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特朗普:伊朗若轻举妄动 美会毫不犹豫动用新武器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月6日晚,伊朗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第五阶段,伊朗取消了所有伊核协议限制措施。伊朗迈出了第五阶段也是最后一步。

  政府声明全文:

  伊朗在中止履行伊核协议的第五阶段中,放弃了最后一个限制,即“离心机数量的限制”。因此,伊朗的核计划将不再受到任何限制(包括浓缩能力,浓缩百分比,浓缩物质的数量和研发),并且从现在开始,伊朗的核计划将继续按照伊朗的核计划技术要求进行推进。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合作将像以前一样继续进行。如果取消制裁,并且满足伊朗的利益,那么伊朗将准备恢复履行伊核协议。伊朗原子能组织必须在伊朗总统的协调下采取必要的措施和做法。

  (央视记者 孙建)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