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濒危物种秃鹫成群出没 韩国将讨论是否重启喂食活动

濒危物种秃鹫成群出没 韩国将讨论是否重启喂食活动

2020年01月06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今冬,濒危物种、天然纪念物秃鹫出没在韩国全罗北道井邑市。

  每年冬季11月起便有秃鹫从3000公里之外的蒙古飞到朝鲜半岛过冬,停留时间长达4个月左右。以往,秃鹫大多出现在进行喂食活动的铁原、坡州、高城等地,在井邑市观察到多达数十只的秃鹫群,实属非常罕见。

  韩国相关部门推测,这是由于政府为防止非洲猪瘟扩散,要求各方面控制喂食活动,饱受饥饿折磨的秃鹫开始向全韩国各地畜产农场周边扩散。

  有人担忧,因为这些秃鹫大多未成年,尚无捕食能力,很可能出现成群饿死的情况。韩国文化财厅表示,将在对秃鹫分布情况进行了解后,讨论是否重启喂食活动。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