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男子持刀随机袭击路人 致8人伤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男子持刀随机袭击路人 致8人伤

2020年01月14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4日清晨,美国一名男子在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的多个地点持刀行凶,共有8人受伤。警方称,这是一起随机的暴力事件。持刀者在行凶过程中被市民制服。

  据报道,警方在当地时间凌晨1点30分接到报警电话,发现2人被刺伤。警方表示,嫌犯沿着公园的步道逃跑,警方在那里展开调查时,发现了更多的受害者。

  警方表示,随后又接到市民报告称,在距离最初发生凶案地点约1.5英里的地方,嫌疑人又捅伤了几人。警方说,嫌疑人在捅伤了几个行人之后,被这几个受伤者制服,他随后被警方拘留。

  警方报告称:“此次袭击似乎是随机的,嫌疑人和受害者之间没有已知的联系。”

  据悉,所有8名受害者都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科罗拉多斯普林斯警察局警官肖恩·彼得森表示,嫌疑人为一名成年男子,目前警方认为他是单独行动。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