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哈里夫妇如何实现经济独立?英媒总结“生财四招”

哈里夫妇如何实现经济独立?英媒总结“生财四招”

2020年01月15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哈里王子与夫人梅根13日获得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支持,可追求“独立生活”。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称,哈里夫妇未来有可能通过四种商业活动获得收入,以助实现经济独立的目标。

资料图:哈里梅根夫妇。
资料图: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

  英媒指出,哈里夫妇可能利用自身的名气和影响力赚钱,例如效仿奥巴马夫妇,签订书籍合约赚版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2017年签下自传新书合约,据悉金额超过6000万美元。梅根也曾对出书表现出兴趣,此前担任《Vogue》客座编辑时,在序文中称自己“热爱写作”。

  另外,梅根此前曾因出演人气美剧《金装律师》走红。因此两人很可能涉足影视圈,参与社会和政治纪录片的拍摄工作。哈里已与美国知名主持人奥普拉合作,制作心理健康节目。

    资料图: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抱着刚出生的儿子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大厅合影。
    资料图: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抱着刚出生的儿子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大厅合影。

  此外,哈里夫妇还可以通过公开演讲获得收入。业内人士估计,美国方面会对他们比较有兴趣,每次演讲预计能赚得50万美元。

  最后一个选项则是代言或自推品牌,但可能引起争议。王室时尚评论员霍姆斯表示,梅根理解时尚的力量,懂得利用自身优势来推广一些小型品牌,但对于这对在社交媒体上拥有1050万粉丝的王室成员来说,公开代言商品并不恰当。

  2019年6月,哈里夫妇为“Sussex Royal”品牌申请商标,但因有利用王室名号之嫌,引起不小争议。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