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特朗普与埃尔多安通电话 商讨利比亚局势发展

特朗普与埃尔多安通电话 商讨利比亚局势发展

2020年01月16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白宫表示,当地时间1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讨论了利比亚局势发展。

资料图:当地时间11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表示,国会民主党不应该举行公开听证会。弹劾调查只是“通俄门”骗局的延续。图为特朗普当天在赴佐治亚州前接受媒体采访。<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白宫声明称,特朗普与埃尔多安还讨论了叙利亚局势,以及近日乌克兰国际航空坠机事件等。

  另据德国政府14日声明,利比亚问题国际会议将于19日在柏林召开,来自俄罗斯、土耳其等11个国家和联合国、欧盟、非盟、阿盟等国际组织的代表,将寻求和平解决利比亚冲突的办法。利民族团结政府总理萨拉杰和“国民军”领导人哈夫塔尔受邀出席会议。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陷入动荡。目前,利比亚两大势力割据对峙。得到联合国承认的民族团结政府与支持它的武装力量控制西部部分地区,国民代表大会则与“国民军”结盟,控制东部和中部地区、南部主要城市及部分西部城市。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