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联合国呼吁国际社会向巴勒斯坦提供更多支持

联合国呼吁国际社会向巴勒斯坦提供更多支持

2020年01月21日 03:00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联合国呼吁国际社会向巴勒斯坦提供更多支持

  新华社拉姆安拉1月20日电(记者陈霖)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助理秘书长兼紧急救援副协调员乌尔苏拉·米勒20日呼吁国际社会向巴勒斯坦提供更多支持,以缓解当地的人道主义危机。

  米勒近日对巴以地区进行了为期6天的访问,其间她会见了巴勒斯坦官员,重申联合国对解决巴被占领土上的人道主义需求的承诺。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20日发表声明说,米勒呼吁国际社会切实履行承诺,提供持续、稳定的资金援助,以帮助巴勒斯坦人民应对当前挑战。

  米勒在声明中说,巴勒斯坦地区面临巨大挑战,在出现可行的政治解决方案前,国际社会不断向巴勒斯坦弱势民众提供支持“至关重要”。米勒呼吁联合国各会员国继续向加沙和约旦河西岸地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推动重启政治对话,寻求长期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解决这一危机。

【编辑:卞立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