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南加州公园发生美洲狮伤人事件 一名男孩受轻伤

美南加州公园发生美洲狮伤人事件 一名男孩受轻伤

2020年01月21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南加州橙县森林湖的白色农场野生公园,20日发生一起美洲狮伤人事件,一名三岁小男孩被袭击,还好只受轻伤。

资料图:美洲狮
资料图:美洲狮

  该小男孩目前没有生命危险。橙县消防局队长托尼·博马利托(Tony Bommarito)说,小男孩已经在医院就医,各项生命体征稳定。

  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20日下午4时15分,包括小男孩在内的一家六口正在公园散步,小男孩走在最前面,结果突然被美洲狮攻击。美洲狮抓住了小男孩的脖子,小男孩的父亲看见后赶紧拿背包砸向美洲狮,之后美洲狮放开小男孩连带背包一起跳入山林中,随后公园人群被疏散。

  橙县消防局发布消息,指出为了保证公共安全,美洲狮已经被安乐死。在2004年,35岁的马克·雷诺兹(Mark Reynolds)在同一个公园内骑车时被美洲狮咬死。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