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在中东军事存在前景如何?民主党候选人存分歧

美在中东军事存在前景如何?民主党候选人存分歧

2020年02月10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半岛中文网报道,日前,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举行第八场辩论,竞争者在辩论中就中东问题产生分歧,最主要的内容是美国在该地区军事存在的未来。

  在第八轮辩论中,关于美国的中东政策,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和伊丽莎白·沃伦领导的左翼集团,与前副总统乔·拜登代表的中间派发生了分歧。

  桑德斯和沃伦推动,让美军撤出中东地区,转而采用积极的外交增强美国的势力,而拜登认为,美国在中东地区的军事存在十分有助于维持美国的国家安全。

  此前,桑德斯曾批评拜登投票支持2003年美国入侵伊拉克,他认为,由于这一灾难性的决定,中东地区过去20年来遭遇多次灾难和危机,此外,他指出,美国国库因此次战争花费了2万多亿美元。

  竞争者们一致表示反对针对伊朗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的刺杀行动,他们认为,这一行动不计后果,促使该地区局势和美国在该地区的存在更不安全。

  候选人皮特·布蒂吉格说,没有迹象表明,美国因为苏莱曼尼之死而更安全。他补充说,基于我们在伊拉克的经验,不计后果地杀死一个“恶人”不可能有好结果。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