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20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揭晓 这三个地方包揽前三

2020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揭晓 这三个地方包揽前三

2020年02月10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2020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评选结果日前正式揭晓,法国小镇科尔马以179723票,成为今年最佳的欧洲旅游胜地。紧随其后的是希腊首都雅典和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

    当地时间11月10日,2019雅典马拉松在希腊雅典举行。雅典帕纳辛奈科体育场,又名泛雅典运动场,是1896年首届现代奥运会的主体育场。图为马拉松终点雅典帕纳辛奈科体育场,参赛者在看台留影。<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盛佳鹏 摄
    资料图:希腊雅典帕纳辛奈科体育场。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据报道,这项评选活动由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组织与欧洲主要旅游机构合作举办,旨在促进欧洲大陆的旅游文化业。

  希腊首都雅典以104639张支持票,获得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第二名。在评语中,雅典被认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时髦,是一座不断演变的城市。在雅典的博物馆、商店、餐馆和酒吧里,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充满活力,生机勃勃。

  除了上述2020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三甲城市外,2020年角逐2020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的城市还有,奥地利维也纳、比利时那慕尔、克罗地亚里耶卡、捷克布拉格、法国巴黎、法国罗什福尔、德国柏林、匈牙利黑维兹、冰岛雷克雅未克、意大利罗马、荷兰鹿特丹等城市。(林靖怡)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