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菲律宾卫生部:该国首名新冠肺炎确诊病患康复出院

菲律宾卫生部:该国首名新冠肺炎确诊病患康复出院

2020年02月10日 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菲律宾卫生部副部长多明戈10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说,该国确诊的首名新冠肺炎患者已康复出院。

  多明戈强调,在新冠肺炎患者获准出院前,他们必须经过两次的病毒测试,而且两次的结果必须呈阴性。据他介绍,该患者两次的病毒测试呈阴性反应,于8日出院。

  据报道,这名病患是38岁的武汉女子,她在1月21日从香港飞抵菲律宾。出现轻微咳嗽的症状后,她在1月25日被送往政府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与她随行的44岁男子也确诊患上新冠肺炎,但因为病情严重,于2月1日去世。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