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日本青森近海发生货船和渔船相撞事故 13人下落不明

日本青森近海发生货船和渔船相撞事故 13人下落不明

2020年03月01日 0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东京3月1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消息,2月29日晚,日本青森县六所村近海发生货船与渔船相撞事故,货船上14人中1人获救,其余13人下落不明。

  据八户海上保安部称,29日晚10时20分左右,货船“GUO XING 1”号发来信息称和一渔船相撞,船体开始进水。之后货船下沉,船上14人只有1人获救,其余13人目前下落不明。

  海上保安部称,事发地点为六所村泊渔港东约12公里的近海。与货船相撞的渔船为“第八富丸”号,船上有13名日本人和2名印度尼西亚人,均未受重伤。

  目前,海上保安部派出巡视船和巡视艇对下落不明人员进行搜索。(完)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