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桑德斯在南加州造势 承诺让年轻人找到前途和希望

桑德斯在南加州造势 承诺让年轻人找到前途和希望

2020年03月02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1日晚,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桑德斯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为竞选造势。他表示,希望支持者以及亲友在“超级星期二”投票中支持他,让他获得党内提名,他表示将会让年轻人找到前途和希望。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当地时间6月9日在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举行竞选活动,呼吁选民在14日的初选中为自己投票。图为桑德斯。<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蔚然 摄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中新社记者 张蔚然 摄

  报道称,当晚造势活动还未开始,会展中心外已经排起长队,并有不少摊贩销售桑德斯竞选纪念章、纪念T恤等。活动中,还有著名喜剧演员迪克·范·戴克及女脱口秀演员萨拉·西尔弗曼致辞暖场。

  桑德斯在演讲时说,会让经济发展更好,让所有人做到工作平等、薪资平等,而且让每个劳动者享受到成果。

  他承诺将大力兴建基础设施、创造数以百万计的工作机会,并抨击现任总统特朗普的现行政策,指其剥夺年轻人的前途希望。

  桑德斯说,他的竞选活动,是要让民众了解到国家前途的未来真相,让民众了解现行司法制度的不公平及诸多缺失,要让年轻人获得更多工作机会和教育,而不是更多监狱。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