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印尼将加强对来自伊朗意大利韩国旅客入境管制

印尼将加强对来自伊朗意大利韩国旅客入境管制

2020年03月06日 0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印尼将加强对来自伊朗意大利韩国旅客入境管制

  中新社雅加达3月5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外交部长蕾特诺5日宣布,印尼将于当地时间本月8日零时起,对来自伊朗、意大利、韩国旅客采取一项临时入境管制措施。

  印尼外交部网站公布的该措施包括:暂停过去14天内到过伊朗德黑兰、库姆市以及吉兰省三地,到过意大利伦巴第、威尼托、艾米莉亚·罗马涅、马尔凯和皮埃蒙特大区五地,到过韩国大邱市和庆尚北道省两地的旅客入境印尼或在印尼中转;来自上述地区以外的伊朗、意大利和韩国所有旅客,需提供由各国官方卫生部门颁发的健康证明,并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向航空公司出示该证明;来自上述三个国家的旅客须在飞机着陆前填写由印尼卫生部印制的健康申报卡。

  该临时措施同时规定,对于最近前往上述国家旅行的印尼公民,在抵达印尼机场时必须接受额外健康检查。

  蕾特诺称该项措施为暂时措施,印尼政府将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变化随时进行评估和调整。(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