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法国文化部长感染新冠病毒 为法国首位部长级高官“中招”

法国文化部长感染新冠病毒 为法国首位部长级高官“中招”

2020年03月10日 0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巴黎3月9日电 (记者 李洋)法国文化部长雷斯特当地时间9日经测试被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为法国首位部长级高官“中招”。

  根据法国政府方面的消息,雷斯特目前并无大碍。他是9日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测试时被确认为阳性的。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最近参加内阁会议和法国其他高级官员有过密切接触。

  法国媒体的初步分析认为,雷斯特是上周参加法国国民议会(议会下院)会议时,与国民议会中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接触而被感染的。现在法国国民议会已有多名议员和工作人员被确诊,其中一名议员的病情严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截至9日晚,法国确诊病例达1412例,为欧洲新冠肺炎疫情第二严重的国家,仅次于意大利。(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