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伊朗西南部发生假酒中毒事件20人丧生

伊朗西南部发生假酒中毒事件20人丧生

2020年03月10日 11:27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伊朗西南部发生假酒中毒事件20人丧生

  新华社德黑兰3月9日电 伊朗卫生部9日证实,在该国西南部胡齐斯坦省,日前有民众因轻信酒精可有效预防新冠肺炎而饮用非法贩售酒,从而导致中毒,现已有20人丧生。

  伊朗卫生部发言人基亚努什·贾汉普尔9日介绍最新疫情时证实此事。他说,共有331人中毒。

  据伊朗卫生部统计,伊朗9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595例,累计确诊病例7161例,新增死亡病例43例,累计死亡病例237例。伊朗全国31个省均有确诊病例。

  伊朗媒体援引胡齐斯坦省首府阿瓦士检方负责人的话报道说,当地民众被网络传言所误导,认为酒精对新冠肺炎具有疗效而饮用假酒,导致中毒。

  据报道,在伊朗北部厄尔布尔士地区,有7人同样因轻信酒精可有效预防新冠肺炎而饮用非法贩售酒,中毒后不治身亡。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