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塞尔维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9例 一系列措施12日起实施

塞尔维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9例 一系列措施12日起实施

2020年03月12日 17: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塞尔维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9例 一系列措施12日起实施

  据塞尔维亚卫生部3月12日8时通报,11日20时之后,对9名疑似病例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显示8例阴性、1例阳性,因此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确诊19例。目前,全国共完成160份样本检测。

  因疫情发展较快,3月11日,塞尔维亚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出台了一系列抗疫措施并于12日起正式实施,具体包括:

  一、禁止在室内组织100人以上的公共聚集活动。

  二、细化入境限制政策,临时禁止近期曾到过意大利、伊朗全境、韩国大丘和庆尚北道、瑞士提契诺州及中国湖北省的外国人入境。

  三、国际道路交通将转移至主要边境口岸,44个较小和临时的口岸将暂时关闭。

  四、塞境内过境交通线路及高速公路上的服务设施,须为工作人员配防护装备,避免与过境旅客直接接触。

  五、根据专家建议,学校暂不停课,但将持续密切关注幼儿园、中小学及大学情况。塞教育、科学和技术发展部已向所有中小学下发防疫指令,防止病毒感染和传播。

  六、塞尔维亚卫生部和流行病机构将于每天18时向民众通报塞疫情最新情况。(总台记者 张颖)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