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众议院通过援助法案以应对疫情 将移交参议院投票

美众议院通过援助法案以应对疫情 将移交参议院投票

2020年03月14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特朗普宣布“国家紧急状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以压倒性票数通过一揽子经济援助法案以应对疫情。

图为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沙晗汀 摄
图为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中新社记者 沙晗汀 摄

  据报道,众议院以363票对40票通过该法案,随后将移交参议院投票。美国总统特朗普总统在投票前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了对法案的支持,并敦促共和党和民主党人都支持该法案。

  据悉,该法案包括提供免费的新冠病毒检测;为被确诊、隔离等情况的人员提供带薪病假;增加对低收入人群的食品援助;增加对医疗补助计划的联邦拨款等。不过该法案并不包括特朗普提出的削减工资税计划。

  当地时间13日,美国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病例已达2204例,49人死亡。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