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班牙累计确诊5753例 马德里或颁布上街禁令

西班牙累计确诊5753例 马德里或颁布上街禁令

2020年03月15日 04: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西班牙卫生部14日宣布,截至当地时间14日中午,西班牙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5753例,单日新增1544例。

  这已经是西班牙连续两天报告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破千。西班牙卫生部说,目前全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达136例,有293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517人已治愈出院。

  另据马德里自治区卫生部门的消息,在这一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目前确诊病例已达2940例,死亡133人。自治区政府已下令关闭当地除超市、食品店和药房之外的所有商户。马德里市也宣布关闭所有公园,以减缓疫情蔓延。

  马德里市市长马丁内斯-阿尔梅达对媒体表示,如果情况进一步恶化,马德里有可能做出封城决定,是否宣布封城将取决于未来三四天感染人数变化是否符合预测。(总台记者 魏帆)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