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民主党提名战胜负已现?拜登初选“再下两城”

美民主党提名战胜负已现?拜登初选“再下两城”

2020年03月18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17日,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民主党的佛州初选大胜对手桑德斯后,又赢得伊利诺州初选。不过,伊州初选有一些投票所,因担心新冠肺炎而关闭。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前副总统拜登。<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前副总统拜登。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拜登17日在民主党的佛州初选大胜对手桑德斯,距赢得党内总统提名更进一步。在开出六成选票后,拜登大赢桑德斯38个百分点,已宣称胜利。佛州有219张党代表票,在此之前,拜登已领先桑德斯约150张。

  佛州、伊利诺州和亚利桑纳州在同一天举行初选,原本也在17日举行初选的俄亥俄州因忧心疫情,在选前一天宣布延期举行。

  美国2020年总统选举目前处于党内预选阶段。民主党方面,桑德斯在起跑阶段表现不俗,但拜登后来居上。据目前的初选投票情况,拜登和桑德斯两人的支持者分野明显。桑德斯的拉丁裔支持者众多,而拜登则在白人和非洲裔选民中支持率高。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