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确诊病例增至387例 政府拟进一步采取防疫措施

希腊确诊病例增至387例 政府拟进一步采取防疫措施

2020年03月18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希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387例,其中5人死亡。希腊总理当天宣布了一项20亿欧元的援助计划,并表示该国或进一步采取限制措施,以应对疫情蔓延。

  据报道,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说,“我们正处于战争之中,这个敌人无形,但并非不可战胜。”他还重申,政府将采取有力措施支持企业运营,敦促企业不要解雇工人。

  报道称,希腊经济严重依赖旅游业,但自2月以来,因疫情导致的酒店取消已使酒店业者损失了约5亿欧元。

  另外,米佐塔基斯还呼吁公众尽可能留在家里。此前,希腊政府已下令暂时关闭所有商店,并对除希腊和欧盟公民之外的人关闭了边境。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