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结婚纪念日妻子被隔离 美九旬丈夫举标语:爱你67年

结婚纪念日妻子被隔离 美九旬丈夫举标语:爱你67年

2020年03月23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升级,康涅狄格州的老人院及疗养院禁止所有不必要的探访。一名患有失智症88岁老奶奶在疗养院被隔离,其90岁的丈夫为了庆祝两人67周年结婚纪念日,亲手制作标语,站在院外向太太示爱。

  由于这是两人第一次无法共同度过结婚纪念日,丈夫鲍勃想到一个特别的方式来庆祝。他带着气球和自制的标语,上面写着“我爱你67年,至今未变。纪念日快乐”,然后去到妻子入住的疗养院外高高举起。

  他的妻子南希从二楼轻轻挥手,并且送上飞吻来回应丈夫。

  鲍勃表示:“我很难过,因为我想她下来见我,但是我知道她不可能下来”。

  对此,不少网友深受感动,也希望疫情能够尽快过去,他们两人可以再次相见。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