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因新冠肺炎疫情 德国主张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举办

因新冠肺炎疫情 德国主张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举办

2020年03月24日 1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德国奥委会24日发布的声明中称,鉴于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国际奥委会考虑推迟举办奥运会是必然的,并且早就是一个迫切的措施,柏林倾向于2021年举办比赛。

    当地时间3月23日,随着原定于7月24日开幕的东京奥运会日益临近,日本东京街头随处可见奥运元素。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3日,随着原定于7月24日开幕的东京奥运会日益临近,日本东京街头随处可见奥运元素。

  声明中称,“因为根据专家的预测,秋季举办(奥运会)不是一个安全的选择,我们认为至少将其推迟到明年比较好。 尽管如此,我们也将于近几日与运动员们协调这一问题,以获得他们重要的意见。”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4日12时,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8万例。

  近日,部分国家表示希望东京奥运会延后举办。加拿大和澳大利亚23日表示,如果东京奥运会不推迟举办,将拒绝派运动员参赛。与此同时,美国奥林匹克与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23日发表声明暗示赞同推迟东京奥运会,声明称:“通往推迟的道路才是最有前途的。”

  新西兰奥委会24日发布声明表示,他们将支持新西兰运动员们希望推迟东京奥运会的决定。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