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兹别克斯坦确诊病例增至60例 第二大城市禁止车辆出入

乌兹别克斯坦确诊病例增至60例 第二大城市禁止车辆出入

2020年03月26日 2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乌兹别克斯坦确诊病例增至60例 第二大城市禁止车辆出入

  中新社努尔苏丹3月26日电 塔什干消息:乌兹别克斯坦26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60例,第二大城市撒马尔罕禁止所有车辆出入。

  截至26日记者发稿时,据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通讯社报道,乌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60例。25日晚新增1例,26日新增5例。

  26日新增病例中,有4人来自同一家庭,该家庭的男主人曾到沙特阿拉伯旅行。他们目前被安置在费尔干纳州隔离医院接受治疗。另外1名患者则来自塔什干州,他在塔什干病毒研究所工作。

  25日晚新增确诊病例是一名来自该国纳曼干州的男性居民,有土耳其旅行记录。目前,该患者已在纳曼干州指定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纳曼干州首府纳曼干市已自3月26日00时01分起封闭所有进出通道。“封城”期间只有运送重要物资的货车、本地常住居民、政府和护法机关公务人员、医护人员、在纳曼干市工作的各州卫生与流行病监督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州长特批人员进出市区。纳曼干州位于乌东部人口稠密的费尔干纳谷地,首府纳曼干市人口在乌居第二位。

  此外,乌第二大城市撒马尔罕也将自27日起禁止所有车辆进入,货运除外。此外,该市市内有轨电车和公共汽车也将自27日上午起停运。

  为应对疫情新变化,乌首都塔什干从24日起即全面禁止交通工具进出。乌新冠肺炎防控专门委员会称,自3月24日00时01分起,除运送重要物资的货车和拥有塔什干居留证并长期在塔什干居住的人员外,禁止任何交通工具(公交车、普通汽车、飞机、铁路)进出首都。(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