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加拿大将从3月30日开始限制国内旅行

加拿大将从3月30日开始限制国内旅行

2020年03月29日 05: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28日上午,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渥太华的官邸门口发表了每日例行讲话。

  他表示,政府将对国内旅行进行限制,那些出现新冠肺炎感染症状的人将不允许乘坐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在加拿大各地之间旅行。相关运输企业有权拒绝这样的乘客。

  在此之前,加拿大已经禁止绝大多数国外人士入境,对从国外回来的本国公民强制实行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对国内旅行的限制,仅限于一些地方政府,联邦政府宣布这样的措施,还是第一次。

  特鲁多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介绍了他妻子苏菲的近况。他说,苏菲的健康状况很好,孩子们也都很好,不过,他们一家会遵照相关建议和指导,继续尽量留在家里。他本人也会继续居家办公。

  特鲁多自从妻子3月12日感染新冠病毒后就开始进行自我隔离,此后的每天上午,他都要在他的官邸门口发表例行讲话,宣布政府的一些新政策。按照日期计算,他的14天自我隔离期已经结束。(总台记者 张森)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