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瑞士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3213例 累计死亡235例

瑞士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3213例 累计死亡235例

2020年03月29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瑞士卫生部网站消息,截至当地时间28日上午8时,瑞士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3213例,累计死亡235例。

  据报道,卫生部传染病司负责人丹尼尔·科什(Daniel Koch)表示,目前该国有280人在接受重症监护。

  据悉,瑞士已部署军医到疫情严重地区的医院协助治疗,并敦促公众留在家里,同时禁止了五人以上的聚会。

  当地时间27日起,瑞士将派兵增援边境管控。瑞士联邦已从宪兵和民兵营招募了50名士兵,以协助联邦海关的压力。

  在过去的两周时间内,瑞士联邦分阶段决定在与意大利、德国、奥地利和法国的边界实行申根管制,当地时间26日开始,瑞士对所有国家入境人员实行限制措施,只允许瑞士公民、持瑞士居留许可及跨境劳动许可的人员入境。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