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孟加拉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单日确诊数量创新高

孟加拉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单日确诊数量创新高

2020年04月07日 1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孟加拉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单日确诊数量创新高

  中新社加德满都4月7日电 达卡消息:孟加拉国卫生部门7日公布消息,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41例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创单日新增确诊数量新高。

  当地媒体报道说,目前孟加拉国累计确诊164例。同时,7日新增5例死亡病例,使得孟全国新冠病毒感染死亡病例达到了17例。

  孟联合通讯社援引孟加拉国流行病学、疾病控制和研究负责人的介绍说,5位死者都在40岁以上,且其中4位是男性。而在当天新增的41个病例中,年龄最小的是一名10岁以下儿童,年纪最大的则超过了60岁。

  《达卡论坛报》报道说,从新增病例区域分布看,20个病人在达卡市确诊、15位病人在纳拉扬甘杰市。因此这两个城市的新冠病毒扩散风险较高。

  《达卡论坛报》报道称,截至目前,孟加拉国总共对4402个疑似患者的有关样本进行了检测。在164名确诊患者中,已经有63人康复。

  总理哈西娜当天表示,孟全国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数量在4月份可能会有较大幅度增长。但公众不必过分担忧,政府已经做好应对疫情的准备。(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