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2537例 累计逾12.3万例

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2537例 累计逾12.3万例

2020年04月13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13日公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内,德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37例,累计达123016例;新增死亡病例126例,累计死亡2799例。

当地时间4月12日,德国复活节,由于实施中的严厉防疫措施,2020年的复活节德国禁止了有人群聚集的宗教活动、复活节集市,人们也不被允许外出旅行,这使得这一传统上仅次于圣诞节的节日变得异常冷清。图为柏林市中心的一条道路行人和车辆稀少。<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彭大伟 摄
当地时间4月12日,德国复活节,由于实施中的严厉防疫措施,2020年的复活节德国禁止了有人群聚集的各项活动。图为柏林市中心的一条道路行人和车辆稀少。中新社记者 彭大伟 摄

  据路透社报道,13日数据显示,疫情暴发以来,德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在连续四天上涨之后迎来第三次下跌。

  4月14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将同参与应对疫情的内阁部长们讨论是否延长将于4月19日到期的人际接触禁令,并将于次日与各州州长商讨下一步防疫措施。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