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澳大利亚卫生部长:应坚持实施防疫措施 逐步放宽

澳大利亚卫生部长:应坚持实施防疫措施 逐步放宽

2020年04月13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3日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澳大利亚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13日表示,澳大利亚在复活节周末期间避免了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的情况。澳大利亚人在此期间的活动减少了近90%。同时他也强调,现在是应坚持的时刻。

  亨特表示,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的交通水平低于往年同期平均水平的13%。他说,数百万澳大利亚人做了“正确的事”,他们正在帮助澳大利亚控制新冠肺炎感染水平。

  “我们现在特别要做的是加强遏制”,亨特称,尽管病例曲线趋于平缓,但放松限制还为时过早。现在是坚持到底的时候,是时候继续这些自我隔离和保持社交距离。

  他强调,“虽然我们永远无法保证,但我们希望努力实现有效的根除。同时,我们也一直在规划出路。”

  同时,他也提到,走出“大流行”的步骤也应是逐步的。“我们希望确保现在做得越多,我们将来管理的能力就越强。”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