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三星显示器越南工厂一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44人被隔离

三星显示器越南工厂一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44人被隔离

2020年04月13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路透社13日报道,三星显示器公司越南工厂一名员工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后,越南当局要求该员工所属部门的44人进行隔离。

  根据越南北江省防疫任务小组13日发出的声明,三星显示器北宁省厂房一部门的一名25岁员工,12日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

  北宁省人民委员会主席阮炯江(Nguyen Huong Giang)13日表示,该部门的44人已被隔离,厂房和员工巴士已消毒。

  三星显示器的母公司三星电子证实了这起病例,但表示三星显示器公司在越南的生产线没有受到影响。

  据报道,越南卫生部累计报告262例新冠肺炎病例,没有死亡病例。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