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出现多起警务人员确诊病例 多名警务人员被隔离

日本出现多起警务人员确诊病例 多名警务人员被隔离

2020年04月13日 2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日本政府发布紧急事态宣言来源:央视新闻

  (抗击新冠肺炎)日本出现多起警务人员确诊病例 多名警务人员被隔离

  中新社东京4月13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日本近期发生多起警务人员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诸多与确诊者密切接触过的警务人员进行隔离观察。

  近期,兵库县神户市神户西警察署迎来新任署长,3月27日在居酒屋(日式酒馆)举行了欢迎会,众多警官参与聚餐,包括新任署长北山正纪和副署长横山贵行。截至4月13日,包括正、副署长在内,共有8名警务人员确诊,另有约120名其他警务人员居家隔离,进行健康观察。

  为确保该警察署正常运转,兵库县警已增派警员进行支援。

  据NHK消息,日本警视厅玉川警察署一警务人员于4月13日确诊,其同事共约20人进行居家隔离观察。警视厅从总部抽调30人至该警察署进行增援。

  4月11日,皇宫警察总部(负责皇室护卫和皇居警卫)1名护卫官确诊。经确认,该感染者近期暂无密切接触者,也未长时间与皇室接触。

  4月11日晚,大阪府警察总部发布消息称西堺警察署一名男性警官确诊,与该警官同一部门的约30名同事居家隔离。

  据NHK最新统计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3日19时30分,日本国内新冠病毒感染累计确诊达7656人(含包机归国人员确诊病例)。(完)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