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球顶级明星抗疫义演 联合国秘书长发表致辞

全球顶级明星抗疫义演 联合国秘书长发表致辞

2020年04月19日 10: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全球顶级明星抗疫义演 联合国秘书长发表致辞

  当地时间4月18日,由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WHO)与国际公益组织“全球公民运动”共同举办、流行音乐巨星Lady Gaga策划的“同一世界:团结在家(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慈善音乐会在全球网络及电视进行直播。

资料图: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夏宾 摄
资料图: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中新社记者 夏宾 摄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为这场历史性的义演发去视频致辞,他表示,通过音乐这个世界通用语言,向无畏奋战在全球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所有人致敬,呼吁各国团结应对这一前所未有的人类危机!

  他表示,在应对危机时不要忘记最脆弱的人群,并加入联合国的全球停火倡议将精力集中在共同敌人——病毒上。他感谢人们对世界卫生组织和其他人道主义机构的救生工作的支持。

  古特雷斯说,我们将共同战胜这种病毒,并重建一个更加公正的世界,作为团结的世界公民和团结的国家。(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