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纽约州州长:疫情还远未到转机时刻

美国纽约州州长:疫情还远未到转机时刻

2020年04月19日 10: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纽约州依然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州——截至目前,该州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超过24万,死亡病例数超过1.7万。纽约州州长科莫18日表示,近几天的住院人数和其他指标都有所好转,但这并不意味着纽约州的疫情危机已出现转机。

  科莫说,17日纽约州新增死亡病例540例,较之前一天的630人有所下降,是4月1日以来死亡病例数最少的一天;新增住院人数仍然为2000人左右,总计住院人数为16967人。过去三天,住院人数减少了超过1300人,而需要插管和重症监护的人数也呈下降趋势。

  纽约州长:养老院成病毒“猎食场”

  科莫特别提到,在17日新增的540例死亡病例中,504例死于医院,36例死于养老院。养老院已经成为新冠病毒的“猎食场”;而据美国广播公司统计,在全美19个州的养老院或长期护理机构中,已有超过7300人死于新冠病毒。

  纽约州长:仍需加大检测量

  科莫18日还再次呼吁联邦政府帮助协调,以进行更大规模的新冠病毒检测,并提供资金支持。

  科莫表示,为了防止疫情的蔓延,避免重启经济后感染病例不会激增。目前,纽约州仍要大幅增加新冠病毒测试量,但由于检测试剂生产商多受联邦政府监管,因此这需要联邦政府的资助及协调。

  纽约州强制要求在密集公共场所戴口罩

  纽约州已从当地时间17日晚起在全州范围内强制要求“人们出现在公共场合且无法确保‘社交距离’的情况下佩戴口罩”。科莫18日再次强调要求人们外出佩戴口罩,或至少是用他物品遮住口鼻。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