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逾50个仓库出现病例 亚马逊部署热成像摄像机加强筛查

逾50个仓库出现病例 亚马逊部署热成像摄像机加强筛查

2020年04月19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目前,在亚马逊公司50多个美国仓库的员工中,出现新冠肺炎病例。该公司员工称,亚马逊已经开始在其仓库使用热成像摄像机来加快筛查是否有员工出现发热症状。

  据亚马逊员工和社交媒体上的帖子显示,上周和本周,亚马逊至少在洛杉矶和西雅图附近的6个仓库设置了热成像摄像机。

  近期的一份员工通知显示,热成像摄像机还将取代许多亚马逊旗下全食超市在员工入口使用的温度计。如果有人在热成像摄像机的测试下体温异常,亚马逊公司将对员工进行第二次前额测温,以更精确地确定其体温。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4月15日,亚马逊公司宣布,应法院的要求,将暂时关闭公司在法国的6个配送中心。此前一天,法国一家法院裁定,该公司在疫情期间对员工采取的保护措施方面做的不够。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