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6000例 累计确诊病例逾4.2万例

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6000例 累计确诊病例逾4.2万例

2020年04月19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9日报道,俄防疫指挥部发布消息称,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060例,累计确诊病例达42583例;新增48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增至361例。

    当地时间3月2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身穿防护服视察一家位于首都莫斯科郊外的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
    当地时间3月2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身穿防护服视察一家位于首都莫斯科郊外的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

  据俄联邦消费者权益及公民平安保护监督局新闻处消息,俄已进行190多万次新冠病毒检测,现有13.2万疑似感染病例正接受医学观察。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所有各级政府在疫情期间有协调、有组织、负责任地工作,形势完全在控制之中。

  普京指出,俄罗斯当局重视风险并超前行动,目前正仔细研究其他国家的抗疫经验。

  他还表示,所有保护人民生命与健康及支持经济的措施,都需要额外的大量资源和储备,而俄罗斯拥有这一切。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