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国内阁大臣:未考虑放松为防控疫情实施的封锁措施

英国内阁大臣:未考虑放松为防控疫情实施的封锁措施

2020年04月19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戈夫表示,鉴于死亡人数的严重增长,目前尚未考虑放松为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所实施的封锁措施。

3月30日,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破2万,死亡人数已近1500人。面临严峻疫情,在英国政府“社交疏离”的禁闭令下,伦敦举世闻名的地标景点和场所人迹难觅,呈现出罕见的“空城”景象。图为伦敦市中心特拉法加广场显得格外空旷。<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平 摄
3月30日,在英国政府“社交疏离”的禁闭令下,伦敦举世闻名的地标景点和场所人迹难觅,呈现出罕见的“空城”景象。图为伦敦市中心特拉法加广场显得格外空旷。中新社记者 张平 摄

  为应对不断蔓延的疫情,英国3月23日开始实施“禁足令”。4月16日,英国外交大臣拉布宣布,“禁足令”至少延长至5月7日。

  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戈夫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英国政府并未考虑放松近四周前宣布的控制疫情扩散的封锁措施。戈夫说:“目前事实和建议很明确,我们不应该考虑取消这些限制。”

  英国卫生部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4月17日下午5时,英国有15464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病患,在医院里去世。

  戈夫说:“过高的死亡人数令人深感忧虑。”“有证据表明,感染率和死亡率正在趋于平稳,但我们不能完全确定我们处于下降趋势。”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