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黎市长:计划向巴黎市民免费发放220万个口罩

巴黎市长:计划向巴黎市民免费发放220万个口罩

2020年04月19日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法国住院人数和重症人数呈下降趋势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英国《卫报》19日报道,法国巴黎市长伊达尔戈表示,计划向市民免费发放220万个口罩。

    法国新冠肺炎疫情更加严峻,管制措施持续升级。图为巴黎地铁一号线上的乘客极为稀少。<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李洋 摄
    法国新冠肺炎疫情更加严峻,管制措施持续升级。图为巴黎地铁一号线上的乘客极为稀少。中新社记者 李洋 摄

  据报道,约有50万个可重复使用的口罩在4月底将开始供应。到5月中旬,巴黎所有居民将得到一个口罩。据伊达尔戈,这一措施将花费300万欧元。伊达尔戈还说,“口罩和检测是我们的优先选项。”

  在谈及应对疫情的下一阶段计划时,伊达尔戈还表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如果不能做到呆在家中而不会感染他人,将被提供为期两周的酒店房间。

  当地时间18日,法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升至19323例。而在疫情最严重的大巴黎地区,死亡病例升至4768例。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