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尼日利亚军队打死数十名极端组织武装分子

尼日利亚军队打死数十名极端组织武装分子

2020年04月20日 00:2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阿布贾4月19日电(记者郭骏 许正)尼日利亚军方19日说,尼军队18日在尼东北部约贝州打死数十名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武装分子。

  国防部发言人约翰·恩内切告诉媒体,部署在东北部的军队18日与“博科圣地”武装分子在约贝州古吉巴区布尼加里村发生交火,打死数十名武装分子。当天晚些时候,军队在同一地区又与“博科圣地”武装分子遭遇,交火中打死10名武装分子。两次交火军方均无人员伤亡。

  恩内切还说,军队18日在北部卡齐纳州阻止了不明身份武装分子对当地村庄的袭击,打死数名武装分子。

  “博科圣地”成立十余年来,频繁出没于尼日利亚东北部,并对周边的乍得、尼日尔、喀麦隆等国构成安全威胁。尼北部还存在其他武装组织,时常针对平民目标发动袭击,抢掠财物。

【编辑:张一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