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国薪酬补贴计划开始接受申请 半小时处理近7万起

英国薪酬补贴计划开始接受申请 半小时处理近7万起

2020年04月20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此前推出了一项薪酬计划,旨在让数百万人因疫情无法工作的情况下,继续领取薪水,该计划于20日开始接受申请。

    当地时间3月24日,英国伦敦,一家体育用品店关闭商店。
    当地时间3月24日,英国伦敦,一家体育用品店关闭商店。

  根据已被延长至6月底的工作保留计划,雇主可以申请现金补助,以支付最高达80%的员工工资,最高每月得到2500英镑。

  英国税务海关总署(HMRC)建立了一个新的在线门户网站,该网站于当地时间20日上午7点开通。英国财政部表示,支付员工的资金将在6个工作日内汇入公司的银行账户。

  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说:“我们承诺将在四月底提供支持——今天,我们兑现了承诺。”

  由于停工,数百万工人被迫“休假”。英国税务海关总署(HMRC)负责人吉姆·哈拉说,该系统在运行的头30分钟内就处理了6.7万起申请,每小时最多可处理45万起申请。

  他表示:“如果今天早上每个雇主都试图使用它,一些人会被要求排队或晚点回来,这并不意味着系统崩溃了,只是意味着申请人已经满了。”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