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医疗专家组赴马来西亚卫生部交流

中国医疗专家组赴马来西亚卫生部交流

2020年04月20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中国医疗专家组赴马来西亚卫生部交流

  中新社普特拉贾亚4月20日电 (记者 陈悦)中国赴马来西亚医疗专家组20日前往马来西亚卫生部与卫生部等相关部门进行交流,马来西亚卫生部同时为医疗专家组举行了欢迎仪式。

  与医疗专家组一同参加交流的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白天介绍,马来西亚卫生部长阿扎姆在会后会见了医疗专家组成员,并对医疗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为马方提供更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经验。

  白天并介绍,在当天的交流会上,马方对中国诊治经验、具体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咨询,中国医疗专家也给予了充分解答。他期待中国医疗专家组在未来的交流中,能提供更多中国的经验供马方参考。

  马来西亚卫生部秘书长陈超明介绍,中国医疗专家组在未来还将走访马来西亚多家医院、医疗研究机构等,除了吉隆坡外,亦将走访马来西亚东部的沙巴、沙捞越等地,分享中国抗击疫情的相关经验和知识。

  应马来西亚政府邀请于18日抵马的中国专家组系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组建,由广东省卫健委选派,包括来自广东省的8名专家。这些专家来自院感管理科、呼吸科、重症医学科、精神科、感染科、数据分析、病毒学和中医学等领域,部分专家还有赴湖北抗疫的工作经验。(完)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