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两名在尼泊尔失踪的韩国登山者已确认遇难

两名在尼泊尔失踪的韩国登山者已确认遇难

2020年04月26日 1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加德满都4月26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官员26日表示,今年1月在尼泊尔失踪的两名韩国登山者的遗体已经被发现。

  今年1月17日,尼泊尔安纳普尔纳峰大本营附近海拔3230米处的登山路径上发生雪崩,导致四名韩国人和三名尼泊尔人失踪。

  尼泊尔卡斯基地区警察局发言人库马尔表示,两名韩国登山者的遗体是在莫迪河附近被发现的。一支由警察、旅游业企业家、安纳普尔纳峰保护区项目组成员组成的搜救队发现了两人的遗体。

  当地将派出直升机,将遗体送至博卡拉,然后再转送至加德满都。警方表示,在完成一系列程序后,将把遗体交予其家属。警方称,将继续寻找另外几名失踪者。

  安纳普尔纳峰位于喜马拉雅山脉、尼泊尔中北部境内,海拔8091米,是世界第十高峰。该峰周边就是著名的安娜普纳徒步小环线(ABC),是喜玛拉雅山地区最为著名和受欢迎的徒步线路之一。(完)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