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约旦宣布延长停工至斋月结束

约旦宣布延长停工至斋月结束

2020年04月27日 06:5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约旦宣布延长停工至斋月结束

  新华社安曼4月26日电(记者冀泽)约旦政府26日宣布,为控制新冠疫情而采取的停工措施延长至斋月结束。

  约旦新闻事务国务大臣兼政府发言人阿姆贾德·阿达莱当天说,除已经部分复工的重要政府部门和部分行业外,约旦绝大部分机构、企业仍需停工至斋月结束。复工单位应最大限度压缩工作人员数量,并遵守相关安全要求。任何对公共健康造成威胁的企业将被立即关闭。

  他还表示,约旦公共交通系统将从29日起恢复50%运力以配合已复工企业。

  为更好满足民众斋月期间生活需求,约旦26日允许符合要求的200多家餐厅恢复营业,但禁止提供堂食。约旦从21日起允许电器产品、服装、家具等行业部分复工,同时放宽对未出现疫情的某些南部省区的封锁。此外,为避免民众聚集导致新冠疫情蔓延,约旦在斋月期间继续实施宵禁。

  约旦卫生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例,累计确诊447例,其中治愈341例,死亡7例。

  约旦全国自3月17日起进入紧急状态,并已采取宵禁、关闭边境、暂停全部国际客运航班、停工停课等一系列紧急措施应对疫情。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