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医疗船“安慰”号病患全部出院 几日后将离开纽约

美医疗船“安慰”号病患全部出院 几日后将离开纽约

2020年04月27日 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海军医疗船“安慰”号上的所有患者均已出院下船。据悉,这艘船累计收治了182人。国防官员称,“安慰”号几日后将离港。

    资料图:美海军医疗舰“安慰”号。
    资料图:美海军医疗舰“安慰”号。

  据报道,拥有1000张床位的“安慰”号在抵达纽约之初并不收治新冠病人。但纽约州州长科莫要求总统特朗普允许医疗船接诊新冠病毒患者,特朗普表示同意。为此,这艘医疗船重新配置成一个有500个床位的医院,以避免病毒传播。

  据悉,“安慰”号在开始接收新冠患者之前,船上1200名人员中有一人检测出阳性,尽管他们在前往纽约之前进行了两周的隔离。在停靠纽约市港口期间,这艘医疗船一共收治了182名患者。

  22日,科莫提出将该船部署到另一个重灾区。特朗普接受了科莫的提议,“安慰”号将被送回维吉尼亚的母港,为下一次任务做准备。

  一名国防官员表示,“安慰”号预期在4月底离开。船员将留在船上做离开的准备工作,包括消毒、清洗船、存放医疗设备以及准备船上的发动机。

  这位官员说,这艘船的出发准备工作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