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延长入境飞行禁令至5月底 计划恢复部分国内航线

泰国延长入境飞行禁令至5月底 计划恢复部分国内航线

2020年04月27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延长入境飞行禁令至5月底 计划恢复部分国内航线

  中新社曼谷4月27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民航局27日发布公告,将4月30日到期的飞行禁令再延长一个月至5月31日23时59分。

  由民航局局长签署的这份公告说,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有必要继续采取禁止所有民航班机入境泰国的措施。

  实行“禁飞令”期间,除了政府公务及军用飞机、紧急求降飞机、人道救援用机、获准接送侨民飞机以及货运飞机外,所有民航班机禁止进入泰国。

  此前,泰国民航局于4月3日宣布,自当地时间4月4日0时01分开始至4月6日23时59分暂时实行“禁飞令”,之后又分别于6日、15日两次延长飞行禁令直至4月底。

  受疫情影响,泰国各大航空公司停飞国际、国内航线,运营状况陷入困境。为此,包括曼谷航空、酷鸟航空等在内的泰国8家航空公司近日联名上书泰国财政部,申请共计250亿泰铢(约合人民币55.5亿元)的长期低息贷款,以支付员工工资并维持公司基本运营。

  随着近期泰国疫情趋缓,泰国各航空公司正积极与民航局商讨恢复部分国内航线。泰国亚洲航空、狮子航空已经宣布,计划于5月1日起恢复国内航班飞行。(完)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