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沙巴马中联谊协会再度移交中国捐赠物资予沙巴州

沙巴马中联谊协会再度移交中国捐赠物资予沙巴州

2020年04月27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沙巴马中联谊协会再度移交中国捐赠物资予沙巴州
    协会移交沙巴州的中国各地捐赠物资。 廖志国 摄

  中新网哥打基纳巴卢4月27日电 (记者 陈悦) 记者27日从沙巴马中联谊协会获悉,该会当日再度移交多批中国捐赠抗疫物资予沙巴州政府卫生与人民福祉部。

  据介绍,这些物资来自中国驻马使馆和中国上海、广东、福建、四川、安徽、山西、内蒙古、江西多地政府部门和协会、企业,都是抗疫前线急需的物资。沙巴州卫生与人民福祉部部长潘明丰接收了这批物资。这也是继本月9日之后,协会再度移交中国捐赠物资给沙巴州政府。

  沙巴马中联谊协会会长胡逸山表示,在中国疫情极为严重时,该会曾发动本地各界捐款并由协会转交予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如今,在沙巴遇到疫情之际,又得到中国各方面捐赠的多批物资,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也将于近日抵达沙巴交流分享经验,助力沙巴抗击疫情。这充分体现了沙巴和中国两地深厚的情谊。他说,协会还将继续配合马中两国政府和沙巴州政府携手抗击疫情。(完)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