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摩洛哥监狱现300多例新冠确诊病例 当局:情况已获控制

摩洛哥监狱现300多例新冠确诊病例 当局:情况已获控制

2020年04月29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摩洛哥小伙的中国“抗疫”见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摩洛哥监狱管理局表示,在对全国73座监狱的囚犯和狱卒进行检测后,发现3座监狱共出现300多起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不过情况已经获得控制。

  据报道,摩洛哥当局在全国各地进行了1700多次检测后说,发现南部城镇瓦尔扎扎特(Ouarzazate)的一座监狱有303起确诊病例,其中62人是监狱工作人员。

  中部城市马拉喀什(Marrakesh)和北部城市凯比尔堡(Ksar Kebir)则通报有10人确诊。当局正展开进一步检验,以确认丹吉尔(Tangiers)监狱的5起疑似感染案例是否为确诊病例。

  摩洛哥监狱管理局说,由于实施了隔离和远程举行法院听证会等“预防措施”,其国内监狱疫情已获控制。摩洛哥监狱目前关押近8万囚犯。

  截至目前,摩洛哥累计确诊新冠病例超4000例。摩洛哥严格执行社交安全距离措施,强制民众外出戴口罩,全国公共卫生紧急状态至少将维持到5月20日。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