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返工作岗位后,英首相约翰逊首次主持内阁会议

重返工作岗位后,英首相约翰逊首次主持内阁会议

2020年04月30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在重返工作岗位后,首次主持了内阁会议。此前,他曾因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而入院治疗。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27日,英国首相约翰逊返回位于唐宁街10号的首相官邸恢复工作。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27日,英国首相约翰逊返回位于唐宁街10号的首相官邸恢复工作。

  据报道,首相发言人称,会议内容包括:首席医疗官惠蒂(Chris Whitty)和首席科学顾问瓦兰斯报告关于迄今为止对新冠病毒的应对情况,以及在减缓病毒传播方面取得的进展。

  在首相发言人被问及,英国的封锁措施是否会持续到6月底时,他称,不会预先作出任何判断,但他援引惠蒂的话称:“我们必须现实一些,我们将不得不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做很多事情。”

  关于是否在4月末达到了每日进行10万次病毒检测的政府目标,发言人表示,他们仍在“努力工作”以实现这一目标。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