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体温过高或无法登机!美国这家航空公司将测乘客体温

体温过高或无法登机!美国这家航空公司将测乘客体温

2020年05月08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7日报道,美国边疆航空公司很快将成为美国第一家在旅客登机前检测体温的航空公司。一些航空公司高管认为,体温检测将使旅客对飞行旅途感到更安心。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巴里·比夫尔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了这项新计划,他说:“登机过程中的这一新步骤,加上掩盖口鼻和升级的消毒程序,将为旅客们提供一种保障,让他们知道保证健康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边疆航空已经订购了500个红外测温仪,准备好从6月1日开始对乘客进行检测。

  登机前,旅客和机组人员将在登机口接受体温检查。如果有人的体温是38度或更高,他们将在门口停留大约10分钟,然后再进行检查。如果第二次体温检查仍然是38度或更高,乘客或机组人员将不允许乘坐航班。

  本周早些时候,加拿大航空公司成为北美首家表示将在飞行前检查乘客体温的航空公司,这一规定将于5月15日生效。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也宣布将开始使用热像仪来监控机场入境大厅里人们的体温。

  在宣布为乘客测体温之前,比夫尔刚刚取消了该航空公司推出的一项争议性措施,即允许乘客多支付39美元以保证中间座位是空着的,这一提议迅速遭到批评。众议院交通委员会主席、俄勒冈州民主党众议员彼得·德法齐奥(Peter DeFazio)指责边疆航空公司“利用(乘客的)恐惧心理获利”。

  比夫尔在给国会议员的信中写道:“我们意识到有人担忧我们从安全中获利,但这并不是我们的本意。我们只是想让客户能够选择更多的(座位)空间。”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